离开前,说点什么!

结束常年在外的工作,今天是最后一天在江门,马上就要回到揭阳了!回去,是为了和某个人相遇,我再喜欢这边,也到了该放下的时候了,这一次,我出奇的平静,就好像不是离开居住1年半的城市,只是去外地旅游一般,原来孩子气的我总有一天会长大。我,准备好了,回家与你相遇,然后在那座城市,一起生活!

评论
©1990年 | Powered by LOFTER

我是一个刚刚邂逅LOFTER的90后,自从高中毕业到上大学之后,就从未写过一篇文章,直到在LOFTER拜读一篇名为《生命的轻与重》的文章后,脑海中开始回忆起最初对文字的喜爱,就像打开记忆的盒子,尽管我的文笔拙劣,但是为了维持这份兴趣,我想,我会继续下去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