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相信,美好的事情总会发生!

忙碌的工作告一段落,周末难得可以回家闲坐,又赶上今天是个好天气。

早上站在家门口,伸伸懒腰,目光随意一撇,很自然的落在家门口盛开的长春花上。

长春花小时候是随处可见的,哪怕看上几次也不会给人印象深刻,因为它谈不上鲜花怒放,只是淡淡的红色,即便如此,一个久违的假期外加一个不期而遇的“惊喜”还是能让人一些好心情,要是拍下照片来,发到朋友圈,能看到一排排的点赞,就更开心了(PS:你们识做啦)。

至于所谓“惊喜”,因为家母一向不喜花时间照料花草,家门口花盆内种植的一贯都是耐活的万年青,还是蛮意外的。

那么花是从哪里来的?天上掉下来吗?

后来和家母闲聊,原来,是楼上阳台花盆洒落的种子,那么巧,刚好掉在门口的花盆,那么巧,长大了、存活了、开花了,那么巧,某个下午不期而遇。

作为一个不喜爱动植物的我,却难得傻乎乎的乐了一下,细细想来,这虽然不过是生活中一个再平淡不过的小事,但却有提笔的冲动,只为记下某个上午的心情:要相信,美好的事情总会发生!





评论(1)
热度(1)
©1990年 | Powered by LOFTER

我是一个刚刚邂逅LOFTER的90后,自从高中毕业到上大学之后,就从未写过一篇文章,直到在LOFTER拜读一篇名为《生命的轻与重》的文章后,脑海中开始回忆起最初对文字的喜爱,就像打开记忆的盒子,尽管我的文笔拙劣,但是为了维持这份兴趣,我想,我会继续下去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