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片重温之《吸血鬼日记》第四季~有感


吸血鬼日记,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这是我追的第一部,也是最长的一部美剧,记得第一次看吸血鬼日记还是2011年的学生时代,如今已经2年过去,剧情也已经走到了第四季,现在回忆起来~还依稀记得第一季的时候,邪恶的damon在神秘瀑布小镇几乎boss的存在,再到后来的~二重身~小巫女~狼人~吸血鬼始祖~混血儿~塞拉斯~这是一个永远说不完的故事,每次出现的新人物都能伴随着剧情吸引观众,并且永远都有解不完的谜团,让整部戏至今充满新鲜感,这也许是跟国内的电视剧最大的区别。

        说到解药,作为第四季围绕的最重要的东西~从一开始的到处争夺~到多次被人自愿辗转~例如~凯瑟琳因为得到以利亚的信任自愿交出,以利亚为了妹妹的幸福自愿交出~damon因为爱elena而交出,elena因为爱Stefan而交出~剧情的走向一次次的刻画了人物的弱点与欲望~不得不说~挺过瘾的~

     意料之外的是~绝大数人都认为解药是给第四季变成吸血鬼的Elena准备的,最后服用的却是凯瑟琳,我已经可以想象到他被克劳斯变成血袋的样子了~还有二重身的塞拉斯~被沉入水中的stefan~~死去的小巫女~重新复活的杰瑞米~又开始期待第五季了~


评论(1)
热度(1)
©1990年 | Powered by LOFTER

我是一个刚刚邂逅LOFTER的90后,自从高中毕业到上大学之后,就从未写过一篇文章,直到在LOFTER拜读一篇名为《生命的轻与重》的文章后,脑海中开始回忆起最初对文字的喜爱,就像打开记忆的盒子,尽管我的文笔拙劣,但是为了维持这份兴趣,我想,我会继续下去的。